院长李艳坡到秦皇岛乔氏台球集团走访调研
作者:康永斌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3日
7月22日,院长李艳坡走访调研秦皇岛乔氏台球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乔氏集团董事长乔冰首先介绍了乔氏集团发展的历程、企业的发展理念、企业赛事推广取得的成就,并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长李艳坡肯定了双方在校企合作、赛事制作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从高职院校培养定位出发,就今后学院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各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乔冰董事长的陪同下,院长李艳坡一行走访了企业赛事中心、生产车间。(撰稿/康永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