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导组到学院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5日
8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组宣科科长王书亮一行7人到学院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书亮一行实地查看创城宣传氛围营造、校园内外环境整治、档案资料、消防设施、四防记录等工作情况,随机抽查教职工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知晓情况。
座谈会上,王书亮对学院创城复检工作给予了以充分肯定,他结合教育系统创城复检八方面主要任务,对实地检查中各校存在的共性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部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创城复检工作。二是学院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认识到复检材料组档的重要性,认真梳理,查缺补漏,确保顺利通过创城复检测评。三是抓好细节管理,及时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学院上下知晓创城复检相关事宜。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代表学院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督导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秦皇岛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本次复检工作尤为重要,学院一定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对复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学院将以此次复检验收为契机,认真对照规定标准,对标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进一步提高提高认识,细化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