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河北省大赛选拔赛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7日
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河北省大赛选拔赛自5月组织发动以来,各系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广泛动员学生参赛,通过系部推荐和专家网评,共选出29支创业团队进入校赛决赛。
在此期间,大学生创业中心克服疫情困难,严格贯彻大赛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师生通过网络学习,了解赛事相关要求,并不断通过钉钉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更新大赛相关信息。
受疫情影响,原定的现场路演改为创业团队自行录制路演视频并上传。学院招生就业处大学创业中心邀请专业评审教师对系部推荐的项目进行网评打分,最终评选出“通碧共享自习室”、“逆行者AI定制智能服饰”、“速维大师”等16个创意独特、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分别获得校赛一、二、三等奖。
根据河北省对本届参赛项目的推送比例,学院最终推送6个优秀项目至省赛平台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撰稿/谢春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