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0日
8月7日上午,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炳军副院长指出,要精准把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预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继续掌握师生动态,加强相关人员健康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李艳坡院长从思想重视、预案细化、防控措施、物资准备、开学方案、医疗应急、校园管理等方面对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做了部署和安排。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提前返岗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准备,为实现安全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