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7日

826日下午,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赵炳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生处、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分别介绍了学院秋季开学各年级学生分五个批次错峰、错时返校的详细方案及准备工作。

副院长赵炳军转达了学院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对教育工作、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最后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准对接,各部门之间要主动沟通、加强协作,全面行动起来为秋季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