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调度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9月2日下午,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总结调度会,总结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后有关工作。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党政机关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听取了各相关部门针对第一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副院长赵炳军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报告、反馈和解决,在工作中总结经验。
院长李艳坡强调,在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显现出的问题,各部门要责任到人,服务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做细。她要求,全院上下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如何做好近期学生返校工作,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扎实做好下一批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