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食堂消防及卫生大检查
作者:俞庆刚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8日
9月6日,副院长赵炳军、后勤管理处及校园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第二、第三食堂及食堂周边商铺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从食堂入口学生体温监测、一米线排队打饭、顺向就座就餐,到食堂的消防安全、卫生扫除、剩余食材清理、营业证照、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原材料进货查验情况、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库房使用、食品留样以及明厨亮灶情况等工作进行逐一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赵炳军副院长强调,一、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食堂抓紧落实整改,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二、要求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提高学院学生文明程度,积极倡导文明就餐新风尚;三、提倡“半份半价”、“小份适价”的经营方式,做到不剩菜、不剩饭,满足师生员工多样化就餐需求。赵炳军副院长就进一步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俞庆刚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