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第四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上荣获佳绩
作者:白琳琳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9日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四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学院图书馆选送的案例《“声”“影”齐“剧”“竞”享文化之美——多元主题,同频共振》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高校的47个案例参赛,按照综合类、阅读推广类、资源建设与知识服务类进行分组,采用线上评比的形式,参赛选手全程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进行案例汇报,专家评委通过在线评分系统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这场网络直播赛事吸引了3000余人在线观看。 
本次大赛获奖案例充分展现了学院图书馆以“满足读者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图书馆助力学院校园文化工作的实践探索,也是创新读者服务工作的思想结晶。(撰稿/白琳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