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批学生返校总结推进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第三批学生返校总结推进会,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副院长赵炳军、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课堂教学、食堂就餐、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其中一些细节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沟通交流,提出解决措施,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副院长赵炳军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将责任明确到人、明确到事,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创新教育管理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确保学生返校管理到位、服务周到、平安有序;四要强化联防联控,抓细抓实场所管理、应急准备、制度落实等工作,主动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总结经验,及时查缺补漏,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各批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好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