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1223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会,副院长赵炳军,全体中层干部(含副职)及相关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

会上,家委会主任李建伟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复课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解读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部署了近期的安全重点工作;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解读学院文件《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对工作方案内容和分工进行了说明。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指出,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务必站在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扎实开展好学院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确保学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
副院长赵炳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看待“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二、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协调解决在学习宣传贯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围绕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及时进行风险排查,消除隐患;四、加强安全教育,要运用多种手段,多层次,多角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宣传热潮,提高防范意识;五、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健康的人格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保证教师能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从事教育教学;六、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不断推进学院安全形式持续稳定,确保实施效果。(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