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多举措开展文明用餐活动
作者:彭立江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餐饮浪费现象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学院后勤管理处于近日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文明用餐活动。

活动前期开展专题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栏、标语、海报等形式,全面推动“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文明用餐活动,营造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引导食堂营业者和师生员工自觉践行文明用餐、安全供餐、卫生用餐、节俭用餐,切实提高用餐文明水平。后勤管理处通过节能减排,提高水、电、气的使用效率,杜绝原材料采购、切配、加工等环节的浪费行为。提高伙食质量,科学制定食谱,减少由于饭菜质量原因导致的食品浪费。提倡半份半价”“小份适价的经营方式,定期对开展的好的档口和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文明用餐教育活动为学生返校筑牢了安全“防火墙”,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文明用餐工作方案,确保健康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撰稿/彭立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