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学前教育系走访调研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3日
9月21日上午,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张玉强到学前教育系调研,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学前教育系书记孙立国、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先后就学前教育系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教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学前教育系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补充说明。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和副院长张玉强分别就学前教育系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和创新团队建设、2019级专项班教学与管理、中加合作办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
党委书记谷云华做总结讲话。他对学前教育系近五年来在省级骨干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创新教学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谷云华书记表示,一、希望全系教师齐心协力,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的品牌效应,在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二、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学前教育专业软硬件建设、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要学习国外先进经验,大力加强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尽快实现教学质量的提升;三、与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相结合的学生活动对于提升毕业生的质量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意义。(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