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院长李艳坡出席会议,各系学生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炳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对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后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同时对改善学习环境、优化校内公寓环境、加强身心健康教育、开展特色学生活动、增强安全保障措施、便民生活措施、校内物价管控及推进学院发展变化等生活学习工作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反馈意见,副院长赵炳军建立“校园爱心社”微信群,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一记录,并对相应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院长李艳坡肯定了学生干部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并就如何当好模范和榜样,如何做好师生桥梁和纽带,如何正确看待和反馈学生问题,如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会上,李艳坡院长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站在学生立场考虑问题,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要积极向上传达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及时了解学生的关切,了解学生各个阶段的需求,对于学生提出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三是希望各职能部门要目标一致,做到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