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翁丽萍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5日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学院教师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学院获得“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93个团队参赛,大赛分为第一阶段比赛(材料评审)和第二阶段比赛(现场比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2个团队,二等奖103个团队,三等奖169个团队,优秀奖169个团队。决赛现场经过现场展示、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几个环节的角逐,参赛团队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反复演练,我院李晓蕾(张继磊、蔡文璞)、刘佳杰(柳燕、张殿尉、李琦)、葛春颖(康永斌、赵洪海、张梦楠)3支团队荣获二等奖,孔庚(康宏、刘瑶)、关卫华(张卫宇、杨立超、王燕)2支团队荣获三等奖,杨艳(张轶、胡皓童)团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统筹组织及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下,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积极引导和支持教师参加比赛。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学院推进“三教”改革、加强教师信息化教学深度应用、实现课堂转型的具体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撰稿/翁丽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