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15日—16日,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

今年,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各职能部门、各系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穿于迎新工作各个环节。
10月15日上午7点,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简化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学院学生工作处使用今日校园APP电子迎新,通过信息化手段快速、便捷核验新生到校信息和健康情况。

新生报到核验

新生报到行李消杀

北戴河火车站新生接待站

校园摆渡车队

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入校。学院领导对今年迎新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好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本次迎新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职能部门、各系提前统筹规划。学院在北戴河、秦皇岛火车站安排接站车辆,安排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物品。学院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2020级新生扫码入校、体温测量、核验身份、上交核酸检测报告、发放防疫爱心包、宿舍安排、缴费、备品领取等各环节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让学生、家长能够满意、安心,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迎新工作。(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新生做引导

各系迎新工作站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