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迎检工作布置会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现代学徒制迎检工作布置会。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以及相关试点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周雪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试点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试点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张玉强副院长强调:一、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试点专业要组织好团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借鉴其他学院优秀经验;三、做好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通报各项任务的完成进度。
李艳坡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一、要善于总结和提炼创新点,要对比试点要求和已开展的工作,查漏补缺,整体推进;二、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典型案例的凝练工作,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三、各试点专业团队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迎检相关准备。(撰稿/张丽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