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第五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为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增强大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血液相关知识的了解,11月17日,院团委举办第五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来自各系部的9个系的代表队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系部的9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主要围绕无偿献血基本常识、无偿献血政策法规、献血健康安全知识等进行设问。选手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广泛的知识涉猎、敏捷的思维反应,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东语系和旅游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小学教育系、国际商务系和传媒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系、学前教育系和西语系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旅游系和西语系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意识,培养他们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操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更多大学生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中来。(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