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9日,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慧全做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术委员会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副院长张玉强对委员的职责权限、学术委员会的议事规程进行了精确地解读。他表示,学术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履行《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秉持对学院学术事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切实贡献。

院长李艳坡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履责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积极参与,勇担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要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监督考评;二、心存敬畏,公正严谨。建立自主、互信和自律;三、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要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要学习职业教育基本理论。

党委书记谷云华代表学院党委对历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寄予期望。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做学术研究政策上“明白人”;二、加强工作谋划,积极建言献策,做学院事业发展的“智囊团”;三、加强学术治理,优化学术环境,做专业学术领域的“领头雁”。谷云华书记希望全体委员承担起学术领域“高山”“景行”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师生在学术道路上,有所向往、有所憧憬、有所发展、有所作为。(撰稿/刘薇娜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