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消防灭火演练
作者:李欣峰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为提升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危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学工处、后勤管理处、餐饮工作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学生安全服务部成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先向大家讲解了展示消防设施设备和常用消防器材,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工作人员和学生们认真观看了干粉灭火器和水基型灭后器的使用过程后,分批次进行灭火实操演练。通过亲身体验,工作人员和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灭火要领。
本次灭火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员工使用灭火器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欣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