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作者:李欣峰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诈骗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20日上午,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在博文楼202教室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学院邀请南戴河海防派出所警官、学院法治副院长朱鹏同志做讲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老师主持。

讲座中,朱鹏警官结合近期发生在高校的网络兼职刷单和冒充淘宝客服、微信熟人以买卖游戏装备、代办信用卡、贷款等方式进行诈骗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诈骗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详细讲解了不同诈骗形式的防范措施,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电信网络诈骗识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讲座生动、具体,又贴近校园生活,使全体学生学习掌握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撰稿/李欣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