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华艳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2月3日上午,河北省第四届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和各主办单位相关领导、省军区机关官兵代表观看比赛。学院传媒系退伍复学学生闫寒表现优异获大赛二等奖,华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演讲视频比赛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委最终评审,全省高校共有14名(组)选手入围全省决赛。在院级选拔赛阶段,学生处积极动员、严格筛选,推选出的两名选手均顺利通过市级初赛进入省级决赛。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覆盖面广,激发了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营造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搭建了“征兵宣传、军地共建、国防教育新媒体和国防教育活动”四大平台,打造了国防教育优秀品牌,近年来学生参军热情高涨,参军人数持续增长,并涌现出闫寒、郑晓健、冯时等一批退伍复学后继续投身国防教育事业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撰稿/华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