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20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康永斌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2月6日,由河北省工信厅、人社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传媒系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适应当前媒体行业发展趋势,首度设立全媒体综合技术应用赛项,比赛全程3.5小时,要求学生完成全媒体图文制作,编辑,排版;全媒体视频剪辑,发布;全媒体直播、推送、录屏;职业素养四项比赛内容,综合考察学生文字编辑,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直播推流等媒体技术的综合应用和职业素养。全省本科、高职、中职共19支代表队参加,学院传媒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学生申攀攀、梁泽坤、杜甜甜在指导老师康永斌的带领下,认真准备,积极学习,刻苦备战。最终,梁泽坤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为今后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撰稿/康永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