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孟蕊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为丰富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业余体育文化活动,提高了学生健康意识,12月6日,学院在主楼前广场举行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决赛。副院长赵炳军、张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立跳绳(男/女)、跳长绳、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立定跳远(男/女)、踢毽子(男/女)六个比赛项目,来自各系的144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两名分别为旅游系、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传媒系、小学教育系获二等奖;西语系、东语系、学前教育系获三等奖。传媒系、学前教育系、西语系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院凝聚力,为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打下基础。(撰稿/孟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