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0日
寒假临近,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学院平安运转,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院第四季度工作部署,12月9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领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门警卫室、食堂、家属楼、学生公寓、教学楼等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李艳坡院长仔细询问工作运转情况、寒假安全工作部署和管理情况,提醒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假前、假期的安全管理工作。她要求:一、要本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尤其是冷链食品的索证、消毒、储存和加工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坚决杜绝冷链传播疫情。二、要全力做好家属区、学生宿舍、教师的供暖工作、让师生家属在温暖的环境中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三、各部门要统筹安排、通力协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在前门,确保校园平安。李艳坡院长还向值班的校卫队员表示慰问,请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保暖防寒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爱校卫队员。

学院将以这次安全检查为契机,继续完善各项安全建设及管理工作,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