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为关爱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健康意识,提高预防常见病的能力,12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主楼801教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特邀秦皇岛民利众和竹海体检中心常贵主任医师做“秋冬季多发病的预防”专题讲座,学院部分女教职工聆听讲座。

常贵主任对秋冬季高发的胃肠道疾病、中风、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常见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的提示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增强自身免疫力,更好地抵御疾病侵袭的良方妙药。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职工就自身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对秋冬季常见病症状和预防有了深刻了解,也为女教职工们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健康保障。(撰稿/秦继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