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作者: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2月9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胡一乔,各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做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汇报,她回顾了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志愿者参与和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随后,胡一乔副处长宣读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志愿服务表彰的决定》。与会老师为马露露等30名优秀志愿者,魏冬梅等20名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和3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颁奖。优秀志愿者代表和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亲身感受。
最后,团委书记陈子服进行总结发言。陈子服书记勉励暑期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者们,并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坚定信心,克难求进,开拓进取,让志愿精神广泛传播,为促进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