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2月15日,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大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6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在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希望全院各级团学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大胆改革创新,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院各级团干部为党尽职尽责,为青年尽心尽力,当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和领路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和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会一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好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对外经贸梦,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