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秦皇岛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签署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鹏飞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月18日,院长李艳坡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秦皇岛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2020年总结大会暨会员企业推介会,会议在秦皇岛万通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张日东、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马春元、秦皇岛银行区域管理一部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华永刚、秦皇岛银行北大营支行副行长俞稷远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了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和开展校企合作,院长李艳坡代表学院与联谊会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制定了“联谊会+高校+就业中心”的工作机制,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同时为会员企业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撰稿/赵鹏飞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