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会。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

会上,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传达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0-2021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3月在学院集中开展以防范电气火灾为主的火灾防控工作。各部门要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深化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扎实开展标准化管理,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向治理”活动,全力做好时间节点消防安全工作。家委会主任李建伟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假期学院的各项安全工作如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师生安全教育、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及值班工作等做了说明。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就上级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解读。
赵炳军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全体成员及每位学生;二、认识必须再提升,安全生产人命关天,领导干部要本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抓好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危机意识,把学院的部署落实到位,确保职责范围内不出问题;三、措施必须再强化,抓好隐患排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和基础,各部门要做到不漏细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四、责任必须再细化,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分类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工作细化到人。(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