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工作组来学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工作组来学院检查2020年度校园安全工作。副院长赵炳军、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先后查看了消防用电、食品卫生、校舍安全等安全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学院双控工作、网格化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韩军对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意识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安全工作要实行动态管理;二、各项任务落实要按照事前事中事后的过程形成一个闭环;三、安全教育要扩展到全院。安全教育培训的范围要从学生和特殊岗位从业人员扩展到全体教职工;四、领导干部一定要践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三个必须”原则。定期召开领导班子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定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旨在教育和引领学院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教育理念,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学院领导也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补足短板,狠抓落实,着力打造平安美丽和谐校园。(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