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王慧、市委管理中层干部、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秦皇岛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相关文件。

党委书记谷云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重要会议,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谷云华书记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把会议精神作为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要通过集体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对标学院要求,科学编制本部门“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与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对接工作,持续用力巩固和深化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胜利。(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