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4日上午,学院在122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院长赵炳军传达部署杨勇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有关要求。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责任,更严、更细、更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李艳坡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省、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相继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做到高度重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李艳坡院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体系,保持战时状态,积极落实联防联控,加强各部门沟通联系;二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师生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监测和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三是要认真谋划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好开学工作预案。(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