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外籍师生
作者:刘建新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新春佳节将至,2月3日上午,院长李艳坡到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外籍师生,并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院长李艳坡与外籍师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学习、生活、身体、心理等各方面情况,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外籍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嘱咐外籍师生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卫生管理、戴好口罩、规律作息、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如工作、学习、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可随时联系相关负责人协助解决,学院将竭诚为外籍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外籍师生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并决心在寒假留校期间继续努力工作学习,珍惜来华机会,主动了解中国文化,做双方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撰稿/刘建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