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领导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10日
   2021年2月9日,秦皇岛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红军,副局长孟凡功,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科长吴莉莉,到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陪同慰问。

    刘红军局长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居住、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防寒,祝愿他们在学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希望他们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刘局长提醒留学生要遵守学院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寒假和春节期间的人身、财产以及消防安全。

    在慰问交流中,刘红军局长对学院留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发展形势,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不松劲、不放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撰稿/邹少强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