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传媒系调研
作者:周彦超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传媒系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谷云华书记认真查看了传媒系位于弘业楼和厚德楼的实训室,分别听取了系书记高峰、副主任贲春明所做的系部综合情况汇报,对传媒系近年来在骨干专业建设、创新行动计划、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良性发展,以及“抓队伍、树典型、促规范”全面推进党建和学生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传媒系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谷书记提出“五个着力”。一是着力搞好现代传媒发展方向的调研。基于市场发展变化的趋势,适时找准最具生命力的专业培养方向。二是着力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学生和怎样培养好学生”问题。三是着力于内部挖潜,提高教室的多功能开发利用。四是着力搞好实训室建设。除了争取校内外专项投入,还要着力推进同企业的合作。要做到合作信念更坚定、合作想法更主动。五是着力落实讲政治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活动为载体,培育有担当有作为的过硬队伍。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祝愿传媒系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