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思政和基础部调研
作者:杨桂霞 文章来源:思政和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1日
3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玉强到思政和基础部开展调研,思政和基础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王振清主任对思政和基础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具体情况。与会教师就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与思政课程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副院长张玉强做总结讲话。张玉强副院长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思政示范研究中心成立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下一步的课程思政教学科研指明方向。他指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教学科研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尊严感与荣誉感,大力推进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改革。(撰稿/杨桂霞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