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9日
3月17日下午,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中国特别代表兼宏瑞国际教育总裁刘旭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楼1137会议室与代表团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李艳坡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及在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目前处于内涵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吸收借鉴国外职业教育先进理念与经验,希望与国外院校在校际交流、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资源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拟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双方国际交流很好的开端,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唐道克理工学院中国特别代表刘旭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爱尔兰和唐道克理工学院进行介绍。他指出,当前双方拟开展的合作正是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的政策,期待两校能够建立深度校际合作关系,强强联合,共享共赢。
随后,双方就合作举办计算机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与学前教育系教学团队进行座谈。
据悉,唐道克理工学院是于1970年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其因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宽阔简约的校园及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现代化工业城市唐道克镇,距离首都都柏林仅50分钟路程)闻名于爱尔兰乃至全球教育界。学校国际化程度高,与全球70多所院校开展国际合作,目前拥有来自25个国家的近600名国际学生。课程类型多样,在商业、计算机、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享有极高声誉,可为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专科课程、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