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 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30日

3月29日,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等一行4人赴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走访,与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晁迎峰、副局长耿合堂进行了座谈交流。

 

晁迎峰局长首先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港区教育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和体育局在海港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发展管理等方面的理念设计、总体规划以及师资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李艳坡院长代表学院向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在我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院系设置,重点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以及牵头成立秦皇岛市学前教育集团情况。根据海港区教育需求,李院长就政校合作、校校合作,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表达了合作意向。

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共通、学院青年教职工子女入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