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1日
3月31日,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领导李艳坡、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就履职工作特色和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逐一向学院党委述职。院党委班子成员对联系分管单位分别进行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既是一次对自身工作的梳理,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的过程。各总支党建工作基本功扎实,载体丰富,各具特色,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各位书记的责任担当。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全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依然存在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查找问题根源,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李院长强调,今年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党总支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担负起抓基层、打基础的政治责任,把学院党支部真正建成团结动员师生、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基层党建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加强基层党建的基础性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意识,深化守土之责,切实维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三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要抓制度强标准,抓阵地强建设,抓投入强保障,抓创建强品牌,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以压实落靠责任为保障,健全完善抓基层党建的长效机制。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