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迎接第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全总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学院工会组织的“书香三八——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和“最美家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书香三八”共收到征文226篇,“最美家庭故事”共收到征文228篇。所收文章体裁多样、思想积极、内容新颖,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胸中有沟壑、笔下生涓流”的新时代女性特质。
为鼓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创作,“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本次征文活动特推选出郭玉琴、王晓琳、张英明等人的优秀作品共6篇,推荐至市教育局工委,以资鼓励。
通过“书香三八”征文活动,引领女教职工爱上阅读、增长知识、传承文明、提高素质,凝聚文化力量,收获梦想。通过“寻找最美家庭故事”的过程中,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向上向善、同享共建社会主义文明家庭新风尚。宣传家庭文明建设,赞美崇德向善、爱国守法、尊老慈幼、敬业奉献、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撰稿/秦继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