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东、西语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部署,5月5日下午,院长李艳坡来到东、西语系,为两个系的全体党员教师奉上一场声情并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李艳坡院长带领与会党员教师一起回顾了长征的历史,重温了长征过程中的著名历史事件和时间节点,总结了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最后结合中共中央五代领导人话长征和学院实际情况,要求东、西语系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李艳坡院长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中攻坚克难、积极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