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赴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7日
5月5日上午,为缅怀革命英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前往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昌黎五峰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五峰山广场,大家认真听取李大钊同志生平、革命事迹及其与五峰山渊源等情况介绍,向李大钊塑像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革命先驱。

党委书记谷云华整理花篮缎带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踏寻革命先烈足迹,登临五峰山,重走大钊路,参观了李大钊革命活动展陈室,详尽了解李大钊同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一起追念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大钊精神。 

五峰山广场集体合影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驱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感知初心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