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喜获佳绩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根据工作安排,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秦皇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过各县区、工委、有关部门推荐和市级评审,学院传媒系学生刘星辰荣获“2020年度秦皇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年度秦皇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学院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项目荣获“2020年度秦皇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带动更多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培养高素质的职业人才,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力量。(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