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驻村工作会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10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驻村工作会。新老驻村工作队队员、志愿报名参加驻村工作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辉书记传达了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调整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驻村工作队调整的决定,对老工作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报名参加驻村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对新工作队提出殷切希望。陈书记指出:第一,新老工作队要统一思想,维持稳定,做好工作交接。第二,对接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主动谋划,提前准备。第三,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驻村工作,解决驻村工作队的后顾之忧。
第一书记杨帆代表新老工作队表态,感谢学院党委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对工作队员的关爱,对贫困村的帮扶,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一定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把五批次优秀人才选派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东转城号村扶贫一线。在五年多的时间里,驻村工作队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吃在村、住在村、干在村,成功攻克了脱贫路上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了全村精准脱贫,建强了基层党组织,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基层治理水平,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