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4日
5月12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慧、相关部门及各系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洪敏主持。

刘洪敏副处长解读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要点,报告了河北省高校当前就业情况及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现状。
王慧副院长对各系采取的针对性就业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要凝心聚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成立系级就业领导机构,制订具体的就业工作方案。要做好毕业生摸底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对困难群体毕业生要进行一对一、结对子的帮扶工作。同时还要加强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二是要有效地宣传和利用好大学生征兵、国家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国家政策。三是要加强培训,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做好毕业生的心理、就业和创业培训工作。四是要积极拓展招聘渠道,做好招聘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良好就业氛围。五是要以教育部“四不准”为准绳,做好就业数据的精准统计工作。(撰稿/蔡博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