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8日
6月5日-6日,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由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

大赛开幕式上,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院长李艳坡致欢迎辞。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致开幕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赛仲裁组组长丁国声讲话。大赛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张玉强主持开幕式并出席闭幕式为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34名选手参加,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和三等奖10名,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学院选派的选手获得二等奖。
赛前学院领导召开多部门协调会,比赛过程中各部门配合无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比赛最终顺利并圆满结束。各参赛院校对学院办学能力和赛事组织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办学环境表示了高度赞美,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和声誉。学院师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良好,做到了微笑服务,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学院师生整体良好素质及水平。(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