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一等奖
作者:季芳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8日
6月6日,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圆满落幕。学院经济管理系季芳、张铁英老师带领的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孙晓华、张兆瑞、曾庆阔、徐鹏、刘硕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以满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河北省参加2021年全国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省内29所高校、29支参赛队、145名学生参赛、指导老师60余人,共计近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大赛创新性的融入互联网技术,使得比赛更加场景化、游戏化,采用新道“约创”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云平台作为比赛系统,分A、B两个赛区,时间历经一天,分别模拟了企业第一年至第四年的运营状态,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以及企业战略和管理经营,完成企业模拟经营。
本次大赛,学院团队成员之间团结合作,分工明确,不畏强手,在发挥了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展示了个人娴熟的专业技能。大赛展示了学院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推动了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为学院校企合作及应用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撰稿/季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