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旅游康养系调研
作者:刘群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4日
6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谷云华,副院长张玉强到旅游康养系调研,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党总支书记孙辉,副主任张天雷、韩知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党总支书记孙辉对系部整体发展情况做汇报。张玉强副院长对旅游康养系所做工作汇报做了进一步补充和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指示。一是对旅游康养系学生管理工作、现代学徒制试点通过省级验收给予肯定。二是在专业建设上要按照“十四五规划”进一步调研并开展工作。三是要依托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深入思考康养旅游专业群建设。
谷云华书记对旅游康养系在党务工作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以及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规模、发展康养专业方向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旅游康养系下一步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发展定位,发挥好高职院校学生技能服务优势。二是专业建设要做好市场调研,以市场为导向培育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三是利用好社会力量,提升实训室建设规模。四是拓宽康养专业方向,在康复器具、养老产业、健康产业等方向做好调研。谷书记最后强调,健康娱乐身心是人类最伟大的事业,希望旅游康养系今后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刘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