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17—18日,由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学院西语系应用英语专业买英旭同学代表河北省高职院校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买英旭同学在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的31名选手中排名第14,最终获得三等奖。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和吴迪老师分别作为河北队领队及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赛事。

本次大赛分为“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四个环节,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流畅的表达、优秀的语言素养与思辨能力,彰显了青春力量。此项赛事是国内高职英语类技能竞赛的最高级别赛项,也是全国技能大赛中唯一的外语类竞赛。该赛事受到了国内众多高职院校英语爱好者的关注。每年直接参与该赛项选拔的选手逾百万,同时大赛成绩也是检验学校英语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职业教育外语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果,对进一步建设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吴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