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4日
 
  花开半夏,似水年华,又到六月别离时。6月22日上午,我院在博闻楼202成功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领导、各系书记、主任、各中层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毕业生代表。

 
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典礼,未能到场的2800余名毕业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参加“云典礼”。
 

毕业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赵炳军主持典礼并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
 

国际商务系林雪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
 

西语系牛莉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国际学生Elena叶莲娜代表留学生发言
 

教育系2016届毕业生王晋文同学代表校友发言
 

 
院长李艳坡为毕业典礼致辞。她表示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作为亲历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毕业生承载着别样的历史使命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在这奋斗的时代成就事业的华章。
李艳坡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新的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毕业生送上嘱托:一是用担当诠释青春力量。希望毕业生在磨砺中成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二是用实干磨砺雏燕翅膀。在坚持奋斗中提升自己、展示自己、塑造自己,以昂扬向上的心智,接受生活的考验;三是用自律呵护平安健康。希望大家在离开校园后,珍爱自己、学会生存、健康生活,自觉成为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最后,李艳坡院长送上深情的祝福,期待大家乘风破浪,驰骋于天地之间,千帆竞发,胜利捷报频传!撰稿/李健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